综合

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惠客户

2019-08-19 11:54:43 作者:贾浩 来源: 大城县供电公司
分享:

  “太感谢你们了,开始我还担心你们的速度呢,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在这么短时间内,就为我的企业办妥了报装业务。7月底我申请的报装,过了两天就有供电公司的员工来到公司进行现场勘查,今天就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施工了,这下我的企业就可以放心大胆地投入生产了……”

  8月16日大城县小广安村的高压新增用户,河北福安防腐保温有限公司办电客户对县供电公司为客户简化办电流程、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表示谢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电效率,提升客户的“获得电力”感,大城公司在办电流程、时间和环节上做减法,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电力营商环境给企业带来的红利。近来,大城供电公司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向好发展,多管齐下,让电力客户少跑路,切切实实感受到电力营商环境优化带来的实惠:一是精简办电手续流程。除法规明确要求客户必须提供的资料、证照外,坚决杜绝让客户提供额外证明材料。对客户资料尚在有效期内,不再要求客户重复提供;二是压缩接电时间。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持续推广线上全天候服务,大力推行“掌上电力”手机APP等网络平台,进一步实施预约上门和业务代办服务。争取实现一次上门,一次送电;三是开展营销服务人员全员培训,让服务更快捷、更专业、更贴心。(贾浩)

关键词:大城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