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赵县公司对设备进行“体检” 保障夏季安全有序有电

2019-08-19 16:02:23 作者:高云峰 来源: 赵县供电公司
分享:

  为确保夏季高温期间电力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8月8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15个供电所,逐一对辖区内配电设备进行安全“体检”,多措并举保障居民夏季安全有序有电。

  面对连日的高温,为让乡村农户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指导各供电所人员深入村头巷尾,采取包线路、包配变的方式,全面开展输电线路和台区的巡检整改工作。将安全检查范围延伸至每家每户,组织员工深入农户家中,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排除低压用电设施的安全隐患,有效保证了供电线路、设备的稳定运行。同时,结合各类违章行为排查整治工作,逐台区清查,逐条线路清理,对各供区内发现的缺陷和隐患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对暂时不能消缺的,及时进行登记,并现场落实消缺责任人及消缺完成时间,要求不放过一条线路、不漏掉一个台区,确保乡村盛夏配网运行状态最佳。(高云峰)

关键词:赵县供电公司,设备,体检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