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大城公司:一心为民获赞扬

2019-08-20 10:21:16 作者: 来源: 大城县供电公司
分享:

  8月19日,星期一,是大城县小祝村老退伍军人王兴池难忘的日子。这天,他的养殖场用电问题圆满得到了解决。王老怀着激动的心情,当天就风尘仆仆赶往25公里外的县供电公司,要亲手送上一面锦旗“彰显人民电业为人民,为群众排忧解难”,表达自己由衷的谢意。

  家住大城县小祝村的王兴池出生于红色世家,他的父亲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他受到父亲感召,参加了越南自卫反击战。王老在枪林弹雨中负伤造成了九级残疾,失去了劳动能力。退伍后的王老住在70年代修建的一间破烂土坯房里,房屋四壁漏风,几乎没有一样像样的家具,连正常的照明设施都没有,家境贫寒。王老靠养着几只羊生活,但是养殖场的用电问题深深困扰着他,就在这时,大城供电公司为他送来了新的曙光。

  故事还要从王老第一次来营业厅说起。8月初的一天,大城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人员发现门口站着一个奇怪的老人,老人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在门口徘徊却又不时地往里面看。营业员见状赶紧把他请了进来,给老人倒了杯水并寻问他有什么事需要帮助。老人喃喃地说道:“俺实在是没有办法了,俺是个退伍老兵在战场上负了伤落下了残疾,就靠着养几只羊维持生活,养殖场需要用电,但是俺实在没有钱了,你们能帮帮俺不?”说着说着王老哽咽了,手颤颤巍巍地从包里掏出来退伍证、残疾证、县重点扶持对象证明。

  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大城公司负责人十分重视,决心从速从优解决老人用电问题。同时,趁着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的契机,相关业务部门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和现场勘查,并为他免费安装了低压动力。家里的养殖场有电了,老人的生活有了着落,王老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大城公司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以来,抓思想建设、抓队伍管理、促业绩提升,不仅提升大企业服务水平、中小微企业服务标准,对居民生活用电更是投入更多的关怀,用默默的付出、勤恳的耕耘服务百姓用电。王老便是其中受益者之一,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会有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更省时、更省力、更省钱的优质电力服务。(贾浩 高路僧)

关键词:大城县供电公司,服务,为民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