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遵化市开展“国内知名专家遵化行交流对接会”

2019-08-20 10:35:52 作者: 来源: 唐山市科技局

  为推动遵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大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力度,借力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人才智力资源平台优势,8月16日上午在遵化市金卓颐高电商产业园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国内知名专家遵化行交流对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铁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王洪军主持会议。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此会议由唐山市人社局、遵化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参加会议单位有遵化市人社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美客多、港陆等3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技术总监,共计200人参加会议。

  专家围绕遵化市农产品养殖、钢铁冶炼等重点产业从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邀请10名专家就高性能耐磨钢开发、食用菌菌种加工技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随后,遵化工信局组织参会企业负责人根据专家所介绍的项目,自由结组与专家进行沟通洽谈并进行了有效对接,签订相关协议。遵美味、裕龙公司等8家企业分别就食用菌保鲜、热处理等8个项目与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4所大学院校达成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初步意向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有利于更多的先进生产理念、科技成果和人才资源落户遵化市,必将为推动遵化钢铁冶炼、农产品种养殖与高等院校、高层次人才的深度融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必将为全面加速遵化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关键词:人才交流,科技成果,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