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炫"冀"品鉴!河北品牌农产品进京推介

2019-08-23 10:15:40 作者:赵红梅 王琰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8月21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承办,北京市商业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支持的“品味河北”2019炫"冀"品鉴暨河北品牌农产品进京对接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本次活动设置了品牌农产品品鉴展示区,几十种来自河北的知名农副产品纷纷亮相,引起参会代表们的极大关注,与会代表现场品鉴多种特色美食。会上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苗冰松邀请在场的来宾多去燕赵大地走一走、看一看,体验有趣的农耕文化、欣赏优美的乡村美景、品尝河北省的绿色优质农产品。

  本次推介会特别设置了品牌农产品采购意向签约仪式,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等5家河北品牌农产品企业分别与北京知名餐饮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完成签约。随后,6家河北品牌农产品企业进行现场产品推介,参会代表们不仅品鉴了以参会品牌农产品为原料烹饪的美味佳肴,同时更深度了解到了品牌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市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百余人参加,更有美食博主参与活动各环节,对现场进行网络直播,为拓展河北品牌农产品销售市场、推动区域品牌推广起到良好作用。

关键词:农产品,进京推介,品牌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