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高新区:“科技成果直通车”将开通

2019-08-26 09:57:46 作者:李彦水 刘佳鑫 来源: 石家庄日报

  日前,高新区发布《关于征集“2019科技成果直通车(石家庄高新区站)”企业需求的通知》,决定于9月19日正式启动“2019科技成果直通车(石家庄高新区站)”,特面向区内企业征集技术创新需求。

  此次征集内容主要包括技术领域、科技成果需求情况说明、成果转化类型、合作研发方式意向等方面。开展科技成果直通车是为了吸引更多京津科技成果到河北转化孵化,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搭建高校、院所高水平科技成果与高质量科技企业的精准对接平台,推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深度合作,培育“京津研发、河北转化、河北制造”新机制和新模式,促进京津冀产业协同创新发展。

  该启动式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省科技厅主办,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届时将有100多家京津的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参会,现场将会发布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200多项科研成果。

关键词:科技成果,技术创新,京津冀协同发展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