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保定市科技局走进企业精准帮扶

2019-08-26 09:57:46 作者: 来源: 保定市科技局

  为认真落实聂瑞平书记在企业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通过走进企业精准帮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项目研发中的难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8月20日,保定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刘铁英一行到中关村创新基地入驻企业帮扶调研。副局长徐春齐、副调研员曹济来高新区科技服务局副局长郭建良,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帮扶调研。

  刘铁英局长先后到中关村雨林空间、保定电谷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保定市玄云涡喷动力设备研发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众创空间软硬件建设、入驻企业,并深入实验室、研发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

  在保定市玄云涡喷动力设备研发有限公司刘铁英局长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新产品研发、创新模式诉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刘铁英局长对企业的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玄云动力是一个有情怀、有责任、有研发创新能力的小微企业,源自爱好的企业更有发展动力。在企业发展中,抓住机遇,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完善产业、产品布局,扩大产能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研究利用好相关政策。市、区两级科技部门将在项目申报、创新大赛准备、创新技术中心搭建、融资需求解决、产业联盟建设等方面给予持续指导与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座谈会上,刘铁英局长现场办公,确定了相关处室与企业建立联席机制,对企业开展点对点帮扶

关键词:帮扶调研,座谈,科技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