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国网河北培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19-08-26 16:47:25 作者: 来源:
分享:

  8月16日,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杨琴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围绕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系列通知开展学习研讨,主要包括《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化检视剖析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启动奠定坚实基础,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中,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李先妹)

关键词:国网河北培训中心,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