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省科技厅召开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8-28 11:08:4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为全力推进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的建设工作,8月23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副厅长郭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科技局,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和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关村会展与服务联盟负责同志关于展示交易中心展陈设计规划情况的汇报,各市围绕展陈设计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马宇骏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围绕展示交易中心建设作出一系列指示批示。要充分认识建设展示交易中心的重大意义和对于提升各市知名度的重要作用,聚焦打通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和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等重点问题,更好地发挥交易服务、连接省外和科技成果价值发现作用。

  马宇骏要求,各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抓住核心技术,完善项目内容,突出项目特点,建立通报制度。

  郭玉明在会上作出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市高度重视,迅速组成专班,认真补充梳理项目和技术需求清单,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落实。

关键词:科技成果,科技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