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头条新闻

电商新主播在田间地头现场教学 直播当地特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8-28 15:19:07

  8月23日—24日,长城新媒体集团最河北平台“直播美好燕赵”的四位新主播应邀来到张家口怀安县,为当地的农村主播在田间地头举办了一场生动的现场教学课。

  最河北平台新主播们的到来,受到了怀安县相关部门领导及乡亲们的热烈欢迎。当地也组织了二十余位农村主播跟随最河北平台的新主播们以小组为单位,一起在田间地头直播当地特产。

  最河北平台的新主播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耐心细致指导每一个直播的环节,不厌其烦地回答着他们的每一个问题。

  直播结束后,大家坐在一起进行业务交流,对每一位农村主播的表现进行点评。怀安县相关部门领导代表农村主播对最河北平台新主播们的言传身教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新主播们交流学习,从而不断提高进步。新主播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交流,既教学相长,又能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农产品上行助力。

  长城新媒体集团最河北平台以推广河北好产品、宣传河北好形象为己任,目前正在举办的“直播美好燕赵”河北首届电商新主播选拔大赛即将进行决赛阶段,在选拔出一批优秀主播的同时,也得到了河北电商界的强烈聚焦与关注。

  怀安县饮食文化精深广博,熏肉、豆腐皮、一窝丝饼并称“怀安三宝”,已入选《中国食品辞典》,享誉晋冀蒙和京津一带。2018年9月25日,获得商务部“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荣誉称号。

  此次走进张家口怀安县,是参赛的新主播们,继张家口德胜村、邢台广宗县后第三次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一线,以直播的形式,宣传美丽河北,助力河北县域农产品上行,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关键词:电商新主播,田间地头,现场教学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