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以科技创新为“翼” 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公司产值同比增长16.8%

2019-08-29 09:53:08 作者:烟成群 李娜 来源: 长城网

  

  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公司不断提升科技研发水平。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李娜 )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公司不断提升科技研发水平,夯实科技和创新发展的双翼,今年以来完成产值同比增长16.8%,市场开发合同总额同比增长5.2%;荣获2项科技工程最高奖“科技示范工程奖”、2项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最高奖“科技创新成果奖”、4项河北省优质工程奖、3项实用新型专利。

  该公司重视绿色环保、节能技术的研究,不断推进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目前共获得19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14项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提高了企业核心技术竞争力,在环保节能、科技绿色施工、自主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该公司不断优化专业板块布局。家装分公司贯彻以精装房扩大市场占有率、以高端别墅装修提高赢利点、以散户装修赢得口碑的经营策略,成立2年来安全生产无事故,无一起客户投诉;综合加工厂以5年内进入省内门窗十强为目标,积极打造“建工豁达”门窗品牌,上半年市场开发、产值完成实现双突破、双提升;设计分公司积极对接市场、开拓任务,完成20余项重点工程的设计任务,同时为了加强幕墙设计及施工能力,大力推进BIM技术应用。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赴正定塔元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沉到基层了解实情、专题调研形成报告、解放思路破解难题,共查找出涉及市场开发、人员管理、科技创新、薪酬管理、专题培训、材料管理的6大类19项问题,坚持做到立行立改。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红漫表示,公司蓄力待发、凝心聚力,制定了两步走的战略部署,到“十三五”末,要进入省内前三名;到“十四五”末,实现省内第一、全国先进。

关键词:科技创新,主题教育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