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国网河北经研院AI乐团举行《我爱你中国》路演活动

2019-09-04 10:51: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深入开展公司“壮美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大型主题活动,9月2日,国网河北经研院AI乐团在石家庄外国语小学西门附近举行《我爱你中国》路演活动。

  据悉,经研院AI乐团成立于2018年,主要由民乐和电声组成,主力成员有10人。民乐以竹笛、古筝、琵琶、二胡为主,电声包括主唱、吉他、键盘、贝斯、架子鼓。

  本次路演,乐团成员创新艺术表现形式,用炫酷奔放的电音,碰撞古典温婉的民乐,合奏出一曲既激昂奔放、又柔情绵长的《我爱你中国》,吸引了来往行人的驻足欣赏,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不少观众表示,当《我爱你中国》熟悉的旋律一响起,自豪之情便油然而生。同时,AI乐团新颖的演奏方式,又为这首脍炙人口的爱国主旋律注入了清新灵动的活力。

  这次路演,既是国网河北经研院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也为即将到来的祖国70华诞营造了和谐氛围。(李宏博 张欣悦)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路演,AI乐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