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茶香燕赵·茗和万家
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招商火热进行中

2019-09-04 16:16:36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将于2019年11月14日至17日在河北省会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本届茶博会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惠州市非凡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以“茶香燕赵·茗和万家”为主题,目前招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往届茶博会照片。

  展会面积达16000平方米,共设置展位800个,本届茶博会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大幅增加展出面积,提高展出规格,提升展会辐射力、影响力,对于繁荣河北省茶文化展会经济、培育广大百姓茶文化消费习惯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品牌汇聚

  本届茶博会引入国内顶级招商运营团队,全程操盘茶博会各类商务活动。该团队拥有十余年承办茶博会经验,累计在全国成功举办各类茶博会近百场。目前,招商团队已与澜沧古茶、海湾老同志、双陈普洱、中吉号、永年普洱、高顶、嵩顶茶、白沙溪、肖鸿、正山堂、国畅、品品香、绿雪芽、沐云山、吴裕泰、绿茗花茶等一系列品牌茶企达成参展意向,一批茶产区政府展团、领军企业以及茶衍生行业企业正在陆续签订参展协议。

往届茶博会照片。

  文化主场

  本届茶博会共安排了50余场线上线下各类互动文化活动,突出文化特色,用文化活动引爆展会现场氛围。包含新品发布、品鉴、大型文艺演出、茶艺表演、茶与国学以及“竹茶流水”大型实景演绎活动等。

  强势宣传

  展会主办方长城新媒体集团拥有河北省内强大的媒体资源整合能力和舆论宣传引导力,是河北唯一一家新媒体集团和第一网络媒体。为举办茶博会,主办方已与百余家媒体单位建立深度合作,展会开幕前一个月将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广告宣传,包括传统媒体、新媒体、户外广告、LED大屏、车体车尾广告、机场车站道路广告以及精准投送邀请函、门票、电话邀约等。

  高规格的展览展示,精心的策划宣传,周到的组织安排以及独特的现场活动,一定让您无论是参观交流还是洽谈交易均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关键词: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茶博会,招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