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安全检查,营造良好校园环境

2019-09-05 09:12:21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严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2019年9月2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张国建书记与王娟主任对学校重点部位,校园周边环境,学校安保,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一个消防栓的门关闭不严,张书记要求总务处立即维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其它问题,张书记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各部门提高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我校始终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新学期开学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此次安全大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通过检查,有效提升了我校的安全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感,确保新学期开学的安全稳定。

关键词:十六中,安全,环境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