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河北将举办“华为杯”全省大学生科学技能大赛

2019-09-05 10:02:10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资料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记者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为进一步培养全省青年创新意识,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进一步浓厚科技创新氛围,河北省科技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共同组织开展2019年“华为杯”全省大学生科学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未来 创造改变生活”为主题。参赛对象为在2019年7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河北省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非全日制研究生)。大赛以团队形式参加,团队成员由2到8名同学组成,鼓励不同学科背景、不同学院同学交叉组队,团队指导教师不多于2名。

  据悉,本项赛事设团队奖,拟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5-10项。竞赛采用专家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参赛团队确定报送作品后在华为项目网“睡前网”进行报备和申报,网络报备和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19日。

关键词:科技创新,大赛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