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再添两家省“双创”示范基地

2019-09-06 15:24:22 作者:吴温 来源: 石家庄日报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的第二批省“双创”示范基地评审认定工作结束,我市推荐的鹿泉区、长安区被认定为省“双创”示范基地。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级“双创”示范基地5家,这是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立足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构筑双创新引擎,出台了《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实施方案》《石家庄市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十条政策》《高新技术成果落地石家庄奖励办法》等政策措施,从创新创业环境、成果转化、人才引进、政策落实等方面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完善服务支撑体系,大力推进示范基地建设方案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据了解,2017年9月,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全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名单,我市的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裕华区,以及河北金种子创业谷企业孵化服务有限公司共3个区域、企业入选。

关键词:双创,新动能,政策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