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2019年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数量全省第一

2019-09-11 14:46:23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日前,省科技厅发布了2019年新建各类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全省新建各类科技创新平台203家,石家庄市区域内列入建设计划的省级创新平台46家,占全省总数的22.66%,新建平台数量居全省首位。其中省级技术创新中心34家,占全省总数的23.45%;省级学科重点实验室5家,占比22.73%;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4家,占比28.57%;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3家,占比13.63%。

  下一步,石家庄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强化对各类创新平台建设运行的指导,统筹资源支持各类平台的建设和发展,同时组织平台建设单位抓紧启动和认真落实各项建设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与运行中的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关键词:科技创新,平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