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成立

2019-09-11 15:58:00 作者: 来源:
分享:

  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大牙线与府前街交叉口西北100米。办公面积达3400余平米,其中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2300平米,公共仓储配送中心1100余平米(ps:最近会扩展5000平米的广宗县仓储配送中心更好服务大家)。目前设立了技术部、客服部、物流部、市场部等十一个部门,共计23名在职员工。

  根据河北省商务厅、财政厅、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北省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方案>的通知》(冀商建设字〔2018〕5号),结合《广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方案》为加快推进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围绕服务“三农”,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因此成立广宗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广宗县公共仓储配送中心。拥有完善的最初一公里、最后一公里的解决方案,人员到位,设备齐全,整齐划一,一切都规范有序。

  我公司是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的执行会长单位,同中石油、中石化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现有长城网、FM102.4、FM99.2广播电台等优质媒体资源,承接金凤扒鸡、米莎贝尔等本地知名品牌的线上业务。拥有多年从事电商事业经营的优势,足够资深。

  从物品的收取、分拣、派送、签收、售后(先行赔付)等流程确保快件的按时安全送达,规范的服务态度以及服务用语给予村民愉悦的取件体验。我们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

  1、建立一村一店的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通过每日固定派送模式实现快递最后一公里。

  2、电子商务精准培训,提供多种渠道及平台,助力特色农产品上行,打造县域公共区域品牌。

  3、针对广宗县特色农产品进行系统的上行运营,从产品梳理、安全追溯、产品认证、品牌培育、营销推广等环节全方位提供优质的技术。

  目前,第一款农产品奶油小南瓜已上线,日爆3000单。与圆通快递合作,从产地分装到运输配送,一气呵成,高效顺畅。日后还将不断上线更多类似“最后一公里”的本地农村便民服务。

  自7月23日以来,同广宗县各村级服务站在乡镇政府召开启动培训会,已同全县213个行政自然村的155个村级服务站正式签约快递免费到村业务,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认可。

  从物品收取、分拣,到派送、签收、售后,为保证全流程的各个节点都不出问题,工作人员起早贪黑,风吹日晒,免费付出,很辛苦,但值得。为广宗县的便捷电子商务生活助力,我们多走一段路、多花费一些时间,村民就少走一段路、少花费一些时间。做这样有意义的一件事,荣幸之至,当兢兢业业,全力以赴。

  空谈无用,实干为重

  做电商扶贫路上的先驱者

  服务广宗电商事业,发展广宗物流事业

关键词:广宗,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