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市举办全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培训班

2019-09-16 09:35:34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9月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承德市科学技术局、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了“承德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培训班”。承德市各县(市、区)、自治县科技局,承德高新区科技局主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驻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部分企业负责科技工作的领导和技术人员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聘请了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曹国忠教授和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创始秘书长周元研究员授课,培训班以创新的思维、内涵、过程及障碍等;创新方法-TRIZ理论介绍、应用实例等;如何快速有效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商业模式与复杂系统创新等方面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系统全面、针对性强,有理论有实践,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班强化了承德市科技人员的创新意识,培养了创新兴趣,进一步提高了创新能力,从而为承德市经济和科技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培训,科技,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