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将举办科技创新发展论坛

2019-09-16 09:52:27 作者:李彦水 刘佳鑫 来源: 石家庄日报

  由市科技局主办的“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17日在科技大市场举办,以加快营造科技创新创业氛围,推动“双创”与产业升级融合发展。

  本次论坛将邀请多名国内外科技创业团队代表、知名孵化器代表、知名创业导师参会,聚焦国际科技创新创业,与创业者共同探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新机遇,并就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发展趋势等内容开展交流。

  论坛通过设置科技成果展示区及专人现场讲解,直观体验新颖科技产品,就先进项目进行宣传,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加强与国际有关企业和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另外,国际知名孵化器创始人、外资创业团队创办人等6家外资创业团队代表将实地参观、访问河北柴火创客空间,进行项目路演,与空间运营者及入驻企业座谈,开展零距离沟通,实施项目对接合作。

关键词:科技创新,论坛,团队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