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教师节前后 石家庄35中多名教师获得多项荣誉

2019-09-16 14:07: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随着新课标的发布和新高考的施行,高中教学改革逐渐走向深入。为了顺应时代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石家庄35中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新课标、新高考的培训学习,相应开展各类公开课和教研活动,研究如何在课堂上落实新课标的要求。老师们教学、教研的积极性高涨,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教师节前后,省市区各级各类表彰依次进行,石家庄35中优异的高考成绩和老师们扎实的教育教学功底,所获奖项不仅涉及人数多,而且获奖名次也比以前有所提升。郭建英老师获得石家庄市学科名师称号,龚轶群老师获得石家庄市优秀教师称号。石家庄市教科所组织的2019年石家庄市中等职业学校“创新杯”教师优质课教学比赛,35中常乐老师、朱贝贝老师获得市级一等奖,刘雪梅、高欢、冯静静老师获得市级二等奖。石家庄市微课比赛,王美平老师获得市级一等奖。新华区教师节表彰中,池风华、龚轶群老师获得优秀学科带头人称号,此外还有优秀教学工作者、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多项获奖。

  这些成绩,是35中全体教师努力钻研教学的结果,它见证了老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付出的汗水和心血,也见证了学校教学教研水平的不断提高。成绩的获得,也激励着教师们不断开拓创新,在教育教学的路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关键词:35中,教师,荣誉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