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加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6 09:55: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姚敬宇)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严标准、高要求、精谋划、稳推进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在支部书记轮训上加力。

  对标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坚持从严从实推进轮训工作,及时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在前期先学先改的基础上,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原原本本的学习,切实为党支部“领头羊”补足精神之钙。

  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上加力。

  依托主题教育,严格推进市局两个责任清单要求,依次推进各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工作,从强化税务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防范执法风险为着手点,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切实更好的为减税降费工作服务,人人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社区公益活动上加力。

  积极参与爱心传递敬老院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中,以税务党员的红心,为老人们送去税务人最真挚的帮助,践行税务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在办一件好事实事上加力。

  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在向纳税人缴费人征求意见的同时,扑下身子到纳税人缴费人身边,为其送去最新的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做到精准宣传,真正让主题教育的成效日益彰显。

关键词:唐山,税务局,主题教育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