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暖心续航·关爱老人”社工与爱心企业让老坟沟村“暖”起来!

2019-09-29 14:39:00 作者:丹力 来源:
分享:

  社工来了,村民乐了,村子靓了,整个村庄沸腾了……9月28日上午,由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献礼祖国七十周年 河北省民政厅暖心续航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在革命老区平山县杨家桥乡老坟沟村举行。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社会工作者等相关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午十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参加公益活动的成员们到达平山县杨家桥乡老坟沟村,村民自发地以精彩的锣鼓和武术表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活动伊始,与会的相关负责人致辞,对活动的举办表示感谢及祝贺,对现场的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平山县杨家桥乡老坟沟村社会服务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红阳为老年锣鼓队捐鼓。

  据了解,河北省民政厅暖心续航关爱困难老人社工服务项目承接方为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此次活动,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平山县杨家桥乡老坟沟村社会服务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在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社工们的努力帮扶支持下,老坟沟村建立起了社会组织,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副会长、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红阳为老年锣鼓队捐鼓。社工们为老人们准备了精美重阳节礼物及唱红歌表演等活动,最后,社工们还为全村村民安排了爱心午餐——大锅菜,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社工为老年人准备了精美礼品。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有限公司希望通过社工和志愿者专业而有温度的服务,传递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唤起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使每个人都能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最终实现全社会“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关键词:关爱,老人,社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