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

超燃!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向祖国深情告白

2019-09-30 10:35: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世界的中华儿女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向祖国告白。多个城市点亮地标建筑,无人机进行升空表演,震撼的电子烟花秀,街头快闪,歌唱祖国……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中华儿女,用不同的声音,表达同样的心意和祝福。

  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在邢台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这里的工作人员也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声音响彻天际,祝福掷地有声,笑容真诚温暖,这就是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气势和姿态!

  何其有幸,我们生在和平年代;何其有幸,能够作为中华儿女,成为十四亿分之一,我们只有做好自己,才能成就更好的“你”——我的祖国,而对于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来说,做好自己,就是做好服务。

   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开展电商培训。

  “服务三农、振兴广宗电子商务”是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自2019年5月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持的理念,目的明确,方向坚定。据统计,在短短5个月时间内,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共建设了173个村级服务站点、1个县级物流中心、4个乡镇级分拣中心;实现销售广宗地产红薯、南瓜、葡萄等六十万元;整合了11家快递物流企业,实现快递包裹1天到村,平均快递费用低于全县主流快递企业近20%,改变了过去村民只能到乡镇或县城自取包裹的现状;深入8个乡镇所有村,开展了普及性电商培训达1500多人次。

  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赤兔物流配送车。

  到今天,广宗县良好的农村电商发展氛围已经形成,农村电商广宗模式正在逐步完善和推广。这些成效,是无数个夜以继日的奋战、无数次踏破铁鞋的奔波换来的;这些成效,让数以十万计广宗人民受益;这些成效,背后是汗水,是责任,是坚守,是对祖国70周年华诞最好的献礼!

关键词: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祖国,告白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