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

2019-09-30 15:45:30 作者:韩莎 刘红书 邹文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今天,“我和我的祖国”——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在医院住院部门口举行。医院领导、部分职工参加了活动。

  全体职工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悠扬的旋律、动人的歌声,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的祝福,表达内心的喜悦和自豪,展现了当代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医院广大职工将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用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推动医院快速发展。让广大医务人员从新中国70年的奋斗征程中汲取精神营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奋发图强,为加快实现医院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的发展业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关键词:鹿泉区妇幼保健院,大合唱,活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