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广宗:小红薯搭上电商扶贫快车 红遍全国

2019-10-09 16:1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9月26日,在广宗县农村地头,一辆刚刚装满“广宗红薯”的货车准备发往加工基地,等待红薯干加工线上出售。这是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拓展完善农产品上行销售渠道,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缩影。

  广宗县四季分明,日照充足,土壤以潮土为主,灌溉资源充足。依托该优质自然条件,广宗蜜薯果大皮薄、粉糯细腻、口感香甜。

  “我们坚持标准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的食品。感谢最河北赤兔生活平台给我们的支持。”广顺园王经理说道,“我们广顺园2018年繁育基地种植红薯达到3000亩,带动全县2万亩红薯种植。”

  除了广宗红薯之外,红薯干、广宗葡萄、奶油南瓜、冬桃……等当地特色产品在最河北平台上销售火爆。通过新零售+社群电商+产地直播的方式,最河北赤兔生活正将河北各地优质的农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电商、物流的发展让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不再单一,农产品从田间到饭桌的价格不再相差几十倍,农民逐渐享受电商红利。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河北赤兔生活一直致力于建立打造“社区服务中心+扶贫产品运输中心”的急速达冷链物流体系,尽量缩短菜品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时间。而且众多产品选择采用原产地直供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生鲜产品。

  “开展电商扶贫,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贫困人口收入,感谢最河北赤兔生活对广宗扶贫事业的帮助。”广宗县北塘疃镇常阜村扶贫第一书记夏福健高兴地说。

  当社区生鲜走进农村,带来的不仅是农特产品在销路的改善,更是从产量到质量,品种到品牌的根本性升级。最河北赤兔生活,正在通过自己的方式,让中国广大农村焕发出全新活力,让从田间走出的优质农特产品正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同与喜爱。

  未来,最河北赤兔生活将继续挖掘各地优质农产品,借助最河北赤兔生活社区电商优势推动农产品上行,为当地农民增收,真正助力改善当地经济!

关键词:广宗,小红薯,电商,扶贫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