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35中学高二年级召开月考成绩分析会

2019-10-10 15:16: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0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高二年级在图书馆阅览室召开“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会”。尚平均校长、吴晓红副校长、丁江涛主任、白立朝主任、董尚主任以及高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丁江涛主任对年级月考成绩进行了整体分析。他从班级平均分、学科平均分等方面,向老师们展示了各班各学科的情况,指出了各班相对薄弱学科、各班优势与不足,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充分的数据支持。

  随后,吴晓红副校长提出要加深对学科核心素养的理解,深化对文本的解读,在课堂上深根发芽。吴校长指出,借十月学科规范月之东风,各学科再进一步。

  最后,尚平均校长作重要讲话。第一,高二年级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从周日晚上文化自习到假期当中学生主动学习,高二一些学生更应志存高远、踏实拼搏。第二,教学质量再提高。备课要充分,保证充分的时间、核心素养要从一学年大单元有机分解到每一课堂之中。各位老师要师德高尚、业务精专,大家无私奉献、团结合作。第三、高二是一个重要的分水岭,大家要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本次月考成绩分析会,针对月考的成绩,汇总了学生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建议,明确了后期教学的重点,为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借鉴。

关键词:35中,高二年级,月考,成绩分析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