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阶段性检测如期进行

2019-10-12 16:53:14 作者:李中燕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时值深秋,凉风习习,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走。开学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为了了解学生们这一个月的学习情况,我校于2019年10月11、12日这两天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月考。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年级组长精心的布置下,在各任课老师认真谨慎的出题中,在学生紧张的复习中,月考如期举行。第一场语文开考后,教学校长蔡青海和教学主任王月平就开始了每个考场的巡查,巡查中,教学领导们会规范学生的坐姿,也会善意提醒学生要认真细心。考场上,学子们都在埋头作答,监考老师也在认真地监考,领导团队也在进行全面的巡查,考试在紧张有序中进行着。

  “世上没有完美之事,但必须有一颗勇于追求完美的心”,想要做到更好,就必须要正视自己的不足,这样才能力争上游。此次月考目的就在于检验学生自开学以来的学习结果,查漏补缺,及时发现问题,加以改正,同时也是对教师教学成果的检测。通过这次考试,教师与学生在今后的教与学的过程中有了一定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这次考试,我们不仅着眼于眼前的成绩结果,我们更看重从中获得的经验与方法,相信我们的教师与学生会在不断的考试练习中共同努力,一起进步。

关键词:石家庄,十六中,检测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