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保定市科学技术局调研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

2019-10-15 10:39:02 作者: 来源: 保定市科技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科创企业发展诉求,助力企业快速发展,10月9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徐春齐带队到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进行调研。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管理和监督评估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保定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和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保定市玄云涡喷动力设备研发有限公司、保定市隆元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华凯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和保定翰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对企业技术研发、市场拓展、高端人才引入、产业资金支持、研发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市科技局相关处室对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现场征求了与会企业对市科技局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徐春齐详细听取企业情况汇报,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政策、资金等发展诉求做出明确回应及相应建议。她充分肯定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在服务科技企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表示,本次调研核心在于切实服务企业发展,本着“边学习、边调研、边解决问题”的原则,保定市科技局将持续优化科创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支撑,助推科创企业健康、快速成长。

关键词:科技创新,技术,企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