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河北科润农业技术研究所院士工作站揭牌

2019-10-16 10:38:07 作者:吴新光 来源: 长城网

河北科润农业技术研究所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10月14日在河北省科协会士燕赵行启动仪式上,河北科润农业技术研究所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

  院士工作站建设是我省深入实施人才强冀战略、推动全省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鼓励和吸引国内外高端智力参与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河北科润农业技术研究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借助院士工作站这个平台,进一步发挥产学研合作平台优势,不断深化高层次、宽领域、多形式的合作创新,为建设创新型河北、绿色河北贡献力量。

  科协是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目前,省科协加快群团工作改革,采取有效措施,密切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突出科技工作者在科协工作中的主体地位。为此建立了科协会士和个人会员制度,先后聘任了53名高层次专家成为省科协会士,省科协个人会员发展到8000多人。

关键词:科技创新,院士工作站,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