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保定市科技局到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涞水经济开发区调研

2019-10-16 10:38:08 作者: 来源: 保定市科技局

  10月9日-10日,保定市科学技术局裴冬梅副局长带领局相关业务处室和科技服务机构负责人围绕解决高新区、开发区科技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到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涞水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涞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涿州市、涞水县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裴冬梅一行先后到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河北钢研德凯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宏立至信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和创汇众创空间,涞水经济开发区内北京市政集团水公交智制公司、中国电科电子科技园建设指挥部进行了走访,现场宣讲、解读了科技创新政策,并征求了企业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裴冬梅分别听取了两地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高开区“四项制度改革”情况,对两地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科技项目管理等科技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中还促成了科技服务机构与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对接合作。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促进开发区科技型企业的数量规模与质量水平的双提升。

关键词:科技创新,科技服务,企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