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16中学检查学生宿舍安全

2019-10-16 14:41:20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李恩平校长带队检查学生宿舍。

  10月14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校长李恩平带领安全处及总务处人员检查了宿舍的安全情况。李校长一进宿舍小院便直奔新安装的楼梯旁,仔细查看楼梯是否结实,摆放是否平稳。一直以来,李校长对学生宿舍的楼梯很关心。这个梯子使用了十几年,上边铁锈斑斑,学生踩在上边感觉晃晃悠悠,很不安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李校长让总务处派人专门加固了一下,喷了漆,但几年后,风吹雨打中铁锈又爬上了梯子。为了保障学生的安全,李校长命总务处利用十一假期,更换了新梯子。随后,李校长查看院里的几棵树发现有2棵已死,便让总务处刘永主任把树处理掉,以免威胁到学生的安全。最后,李校长又询问了宿管住宿生的生活情况及用电安全情况。

  临走时,李校长叮嘱大家“安全无小事,要时刻注意宿舍安全问题”。

关键词:16中,宿舍安全,检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