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发布草原天路井陉天路等6条自驾游线路

2019-10-17 08:47:32 作者:解楚楚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河北省发布6条自驾游线路

  10月15日,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创新发展峰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国自驾与房车露营行业的200余名专家及自驾爱好者参加。会上,我省发布了承德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草原天路、北运河文化旅游、太行山红色旅游、滹沱河生态走廊、井陉天路等6条自驾游线路,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了精品旅游路线。

  此次峰会成立了京津冀及周边五省区自驾游与房车露营产业创新发展联盟并举行了揭牌仪式。联盟同时发布《石家庄宣言》,发出无痕自驾旅游倡议。会上,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专家委员会同时揭牌。灵寿县以“灵山秀水·常来长寿”被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授予自驾游目的地城市。花溪谷房车帐篷营地还被确定为河北省首家自驾游领航员与房车露营管理培训基地。

  据了解,10月16-18日,车友们还将举行盛大的房车车队巡游活动,体验井陉天路的豪迈,欣赏段家楼的精巧,感受苍岩山的奇伟,领略革命圣地西柏坡的红色文化。(记者解楚楚)

关键词:草原天路,井陉天路,自驾游,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