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滦州“双倍增”计划助力科技创新发展

2019-10-17 10:12:40 作者:尚金锁 张宏 刘佳利 闫航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检验、清点、组装,在滦州市经济开发区东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电网电力设备制造项目”组装车间里,技术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装配接线,这一批消弧线圈系列产品即将销往四川省宜宾临港区宜宾汽车产业园110KV变电站、通川区北外35KV变电站升压改造输变电工程及湖北金盛兰冶金公司1X100MW超高温亚临界煤气综合利用项目。

  近年来,滦州市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双倍增”计划,充分发挥滦州科创大厦的聚合作用,加快推进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鼓励和支持企业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催生新业态,以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目前,已组织科技创新及科技人才培训10余次,争取省市科技扶持资金170万元,6家高新技术企业、141加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省级认定。先后被评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中国城市发展河北创新基地、第三批河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试点等。

关键词:高新技术,科技,企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