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创新驱动通航产业发展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9-10-18 09:55:58 作者:刘澜澜 张艺萌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张艺萌)10月17日,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省贸促会等单位主办的创新驱动通航产业发展交流会在石家庄栾城举办。本次交流会作为本次航博会的专项活动之一,以“科技创新驱动 助推通航发展”为主题,共邀请到省内外相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校,通用航空制造、营运、服务企业,金融投资机构代表约200余人参会。

  交流会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 摄

  本次交流会围绕科技创新推动通用航空转型升级、通航产业发展前景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内容,通过专家学者的现场研讨与交流,推动创新成果在通航产业的转化与应用,以及相关行业全产业链发展和科技交流合作,为河北通航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与会专家分别就“从‘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看通航发展前景”“无人机系统发展动态”“科技创新推动通用航空转型升级的实现路径”“空客直升机在航空应急救援的应用”“通航产业优秀人才须从娃娃抓起”等议题进行了主旨演讲。

  创新驱动通航产业发展交流会的举办,成功搭建了政府、企业、投资机构和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平台 ,为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打造通用航空产业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确立河北省通用航空强省地位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航博会,科技创新,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