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辛集市新增6名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

2019-10-22 16:23:41 作者: 来源: 辛集科技局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第七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认定结果,辛集市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王帅等6名科技创新人才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截止目前,辛集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达到29个。

  近年来,辛集市大力实施“人才兴市”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千方百计引人才、留人才、聚人才,以人才引领创新发展。博士楼吸引了哈工大、清华、北大等19名高端人才入住,28名优秀人才享受到燕赵英才B卡待遇;全市建立9家院士工作站,与15名院士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先后与中科院、清华、北大、北科大、华北电力等10余所国内顶尖科研院校建立了政产学研用战略合作关系,引进、培育了总投资超过100亿元的30多个高新技术项目,VR设计、溅射靶材、线性滑轨、叁迪光学、辛芯智能等一批企业落地见效,成为辛集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截止目前,全市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达28家,信息智能企业达12家,新型显示材料企业达32家,高新技术企业达5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达522家,初步形成了生态皮革服装和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智能、新型显示材料“1+3”主导产业布局。

关键词:科技,创新,科研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