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国网河北培训中心引入网络课堂模式提升培训质量

2019-10-23 15:56:11 作者: 来源:
分享:

  “这种网络课堂非常直观生动,让我近距离聆听了名师的讲座,一堂课下来感到受益匪浅。”10月22日,在国网河北培训中心报告厅,听完《言语表达与沟通》课程后培训学员纪璐说。

  为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国网河北培训中心以“统一标准、互联互通、共创共建、共享共用”为原则,与国网大学等培训机构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积极引入国网大学高端直播课程,为公司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加丰富、优质、高端的培训资源。

  国网河北培训中心采用信息化网络课堂方式,通过在线直播功能引入国网大学高端培训课程,并将其融入日常培训办班、会议学习等活动中,让参培学员和内部员工足不出户享受高端培训资源,对提升培训质量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国网河北培训中心将继续以信息为引领,持续深化完善与国网大学在资源共享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拓展直播范围和课程内容。同时将与国网大学在共建企业级培训服务平台、实现培训资源统一标准、发挥培训机构规模效益等方面全面加强联系,为培训资源的进一步共创、共建、共享奠定良好的基础。(易克难)

关键词:国网河北培训中心,网络课堂,培训质量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