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2019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圆满落幕 看冠军花落谁家

2019-10-24 11:02:21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10月23日下午,2019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6个支团队分别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其中,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分公司“煤层气储层改造提高产能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此外,还有12家单位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领奖。记者 李代姣 摄

  据悉,本次大赛评选出的优秀团队将被推荐参加2019年全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与其他省市优秀创新方法团队角逐全国大奖。

  “截止到目前,本次活动的企业专项赛决赛、创新方法高层论坛、成果展示交流都已圆满收官,达到了预期目标。”据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介绍,本次大赛呈现出参赛规模大、专家层次高、活动内容多、宣传氛围浓等突出特点,筹备阶段的宣传普训、决赛之前的专家辅导、决赛期间的专家点评、高层论坛的学术交流、创新方法的成果展示等一系列活动,保障了大赛的务实高效。

关键词:创新方法,大赛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