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奋力拼搏 不负众望

2019-10-28 14:29:02 作者:李新民 刘秀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文化素质,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氛围,石家庄市新华区总工会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成功举办了“魅力新华”杯新华区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接到上级通知后,石家庄16中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李恩平校长任领队的男女各三名队员的参赛队伍。队员们加班加点,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赛前集训,李校长亲自到乒乓球室进行慰问。

  10月23日下午的比赛中,共有男队28支,女队18支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队员们奋力拼搏,终于不负众望,十六中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相比以前的名次又更进一步,创造了历史新高!打出了十六中学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的荣誉,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表彰。

  多年来,十六中学一直贯彻以师生的幸福为奠基的理念,在紧张工作的同时,开展多种多样的工会活动,丰富了教工的业余生活,强健了体魄,教职工们把充沛的体力和精神投入到了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关键词:奋力,拼搏,众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