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头条新闻

“世界网红打卡河北旅发会”活动28日启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立鹏 2019-10-30 09:05:26

  启动仪式现场。张瞬晗摄

  28日上午,“世界网红打卡河北旅发会”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在2天的活动时间里,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网红将参观走访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部分观摩项目,近距离感受石家庄文化旅游特色。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承办,旨在向海内外传播石家庄的文旅融合、创新业态新发展,宣传石家庄在文化旅游发展中的新动能,同时讲好石家庄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石家庄、爱上石家庄。

  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熊厚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说,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刚刚结束,“世界网红打卡河北旅发会”活动对推介河北旅游资源、提升河北知名度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活动透过网红视角,集中推介河北,符合网络传播新语态。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说,石家庄是一座英姿勃发的宜居之城、美丽之城、希望之城,拥有享誉全国的红色传承、璀璨的历史文化、壮美的自然风光和绚丽的民俗风情。通过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石家庄市推出了“滹沱河生态走廊”,形成了“一轴、两点、五片区”的省会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关键词:网红,打卡,河北旅发会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