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兴隆县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平台建设

2019-10-30 09:25:33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近日,兴隆县省级研究平台建设又传来好消息。“河北省铷铯新兴材料技术创新中心”通过省科技厅立项评审。从而,继河北省(兴隆)山楂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省锻造用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兴隆县省级技术创新平台又添了一家新成员。

  河北省铷铯新兴材料技术创新中心是依托河北铸合集团兴隆县矿业有限公司省级技术创新中心。为加快企业研发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局领导给予高度的重视,组织科技人员进行了多次调研并且提供很多的科技咨询服务和给予指导,公司领导也认真听取了建议。县科技局安排企业技术人员参加市县的创新平台培训会和专家评审会,通过学习、调研、整改,完成解决项目建设中所存在的问题,经过共同努力后“河北省铷铯新兴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在省科技厅网站2019年拟新建省级创新中心位列其中。

  今后,县科技局将再接再厉,为企业提供多方位服务,积极推进研发平台建设,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科技创新有力支撑,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技术创新,平台建设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