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黑马是怎样炼成的

2019-10-30 11:58:08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黑马是怎样炼成的

  ---记快学时代杭州125期瑞瑞学员改变全过程

  编者序:瑞瑞,快学时代杭州初中班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创造了3天内背会1400个单词的奇迹。在校时,她成绩优异,唯独英语是她的“跛腿”科目。因为英语成绩长期难以提升,再加上家人、老师的迫切希望,无形中给孩子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使得她对英语一度产生了厌学的情绪。

  结缘“快学”

  瑞瑞(注:文中均为化名),从小到大她的学习成绩都是名列前茅,唯独英语这一门,让身为教育工作者的母亲也束手无策。名师、家教请了不少,可孩子就是油盐不进,眼看孩子要面临中考,瑞瑞怎么能因为英语一门而拖累总成绩呢?真是好事多磨:暑假前一次偶然的机会,瑞瑞的母亲通过朋友接触到快学时代。

  瑞瑞母亲告诉我们,她朋友的孩子之前就在快学时代接受过培训,只需要3天就能背完3年单词,课程结束后孩子跟着老师们线上指导完成30天打卡,不仅现在成绩上有了质的突破,而且变得非常地自律,根本不需要家长再督促。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瑞瑞母亲为瑞瑞报了名,她成为了快学时代杭州125期学员。

  3天造就“黑马”诞生

  为了帮助孩子重新找回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主讲小能老师先与孩子们“打成一片”,从情感上获得孩子的认同与信任。短短3天学习时间里,小能老师用热情感染、鼓励着学生,增强他们的信心,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本对英语学习抗拒的小瑞瑞,在经历了三天刻苦学习后,变成了班里的一匹黑马——“刚开始的时候,我对这种方法是有质疑的,毕竟只有3天时间,能背完整整3年单词,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我怎么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感谢‘快学时代’的‘六维学习法’,我现在不仅能背完1400个单词,而且‘汉译英’、‘英译汉’也完全不在话下,发音也比之前准多了。我现在非常有信心冲刺我理想中的重点高中了。”小瑞瑞对我们讲。

  看到女儿的变化,瑞瑞妈妈非常欣慰。为了表达感谢,同时也希望自己身边朋友家有同样问题的孩子尽早脱离英语学习的苦海,课程结束后,她即刻在自己的朋友圈发起召唤,希望朋友们能够鼎力支持,为了自己的孩子们拜托快学时代在杭州再增加一期。据悉,小能老师事后得知这一消息后欣喜异常,用她的话说就是“真的非常感谢瑞瑞妈妈的大爱支持,这是对快学时代的极大认可,也是对‘六维学习法’的极大认可。”

  “六维学习法”到底是何物,竟然如此神奇?我们采访到了主讲老师小能老师。她告诉我们说:“一般的学习维度只有1-2维,快学时代从单词速读、单词速记、单词速习、超级抗遗忘、信念建设、心灵觉醒六个维度入手,先教快学法、再教快习法、后教抗遗忘法,加之贯穿学习始终的学习心法,让孩子重拾自信、突破自我、全面掌握六维学习法,一步一步拥有一目十行的单词速记能力。”

  通过小能老师我们还了解到,很多给孩子报名快学时代的家长都是冲着“3天背完3年的单词”数字来的,小能老师说:“我们想要教给孩子的不单是要背完多少个单词这么简单,我们的教学目标是让孩子们吃透‘六维学习法’,从‘学会’变成‘会学’,让一套高效的学习方法发挥到极致,使得上过我们快学时代我的孩子都能彻底从题海战术中得以解脱,将省出来的时间花在提高个人素养上”。

  以上就是快学时代杭州125期学员瑞瑞从小白变成“黑马”的全过程,快学时代就这样见证着一匹匹“黑马”的诞生。每个孩子的潜力都是无限的,需要的是通过不同的教育方法让他们重新找回自信的自己,重新找回学习英语的乐趣,充分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引爆学生的学习能量。在三天学习到高效、快速、科学的学习方法的同时,真真切切的让家长看到孩子心态的改变,让孩子收获成长,并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这三天内激发出的潜能一直延续下去。

  我们坚信快学时代是一家做真教育、真做教育的教育机构,循着这样的教育宗旨,快学时代定会越来越好,来帮助更多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正确方向,找到自信,成就自我,成为下一匹逆袭黑马!

  注:文内信息均得到同学及家长双方同意。

关键词:黑马,单词,英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