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亮点抢“鲜”看!

2019-11-01 15:13:58 作者:胥文燕 信贺宁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胥文燕 信贺宁)独特的展区设计、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丰富的产品推介资料……10月31日下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召开前夕,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内热闹非凡,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设计摆放着自家的参展农产品。

展馆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我们共组织141家系统内的龙头企业(含53家开放办社企业)参会,在商品展示区展示了来自全省78个县的318种展品,涉及蔬菜、水果、粮油、肉蛋奶、酒类等10多个商品大类。”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展位工作人员赵坤介绍,贫困县特色农产品展是今年整个展区最大的亮点,集中展出了阳原杂粮、南和金米、隆化亚麻籽油、阜平大枣、鸡泽辣椒等26个贫困县56家企业的125种特色农产品,展示了扶贫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秦皇岛展区。 记者 胥文燕 摄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设有15个专题展,包括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综合展、河北省品牌农业展、河北省“四个农业”展、特优农产品电商平台展、京津冀果品争霸赛暨获奖产品展等。

参展农产品。 记者 胥文燕 摄

参展农产品。 记者 胥文燕 摄

参展农产品。 记者 信贺宁 摄

  “参会的初衷是希望把清河县的特色农产品推广出去,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清河农产品。”清河县福旺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夫来告诉记者,此次参会,他带来了包括清河菜豆腐、武大郎炊饼、杂粮面条等多款绿色农产品。

展会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11月1日至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举办。本届农交会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突出品牌农业、贸易洽谈和招商引资三项重点,除15个专题展外,还包括4个发展论坛和6项活动。今年,来自海内外的1000多家参展企业莅临此次农交会,到会客商达1500人以上。

关键词:农交会,廊坊,农产品,展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