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半城黄叶半城景 浓浓秋色就等你来赏!

2019-11-04 10:45:47 作者: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半城黄叶半城景 国际庄里秋色浓

  您不妨走出家门,尽情欣赏深秋里枫叶正红、黄叶满地……

  和朋友家人一起享受秋日好时光。

  水天一色让人留连忘返。

  满树黄叶营造出色彩斑斓的梦幻景色。

  今日出镜

  石家庄城市秋日景色

  采访动机

  即将进入11月,深秋的石家庄处处美景,钢筋水泥的城市间,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浮现眼前。

  在秋冬交接之际,即将到来的11月让大家见证最美丽的景色。

  很多人说,石家庄这座城市,没有温暖的春季与清凉的秋季,只能感受到寒冷的冬与炎酷的夏。其实,只是你没有去寻找这里秋天绚丽的景色。无论是各处公园还是大街小巷,只要你肯走出来,就会发觉这座城市秋天的美景。

  现在正是赏秋的好时节,与姹紫嫣红的阳春三月相比,霜染红叶的秋景,美得别有一番韵味。

  深秋时节,石家庄城市里秋色尽显,四处植被色彩斑斓,美若画卷。你瞧,深秋入公园内,树上尽是金黄的颜色。走进这些绿肺,让人好似离开了城市的喧嚣。秋风拂过,看着一片片或绿或黄的枝叶飘落,让人瞬间沉静下来,把一切烦恼抛到脑后。湖水倒映的秋景,水天一色,让人分不出“镜里镜外”。夕阳西下,泛红的夕阳照射出城市的轮廓,显出一幅秀丽的景色。

  路边的树叶逐渐变得金黄,随风飘落,将路面覆盖。漫步在路上,踏过层层金黄,展现出不一样的绚丽。找个空闲,带上自己的家人,挽手走过金色的道路。

  五彩斑斓的景色,映衬着城市间高楼大厦。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要学会放松。趁着秋叶还在,欣赏感悟这份秋日,感受这座美丽的城市,真可谓:半城黄叶半城景,国际庄里秋色浓。(文/记者 南开宇 图/记者 李青)

关键词:秋色,枫叶,黄叶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