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壮丽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打造国际化人才聚集区 网媒记者首站到访海口未来城市“心脏”

2019-11-04 11:21:16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网媒行采访团参观富力·首府城市会客厅。南海网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11月2日晚,“壮丽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2019年全国重点网媒走进自贸区自贸港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采访团首站到访未来海口城市“心脏”——大英山CBD。

  据了解,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新形势下,海南通过“百万人才计划”诚邀全世界高端人才进驻。如何安顿创业、就业的国际人才成为海南国际化飞速发展下的重要命题。位于海口国兴大道的大英山CBD集行政办公、商务金融、休闲娱乐等多种城市功能于一体,是城市发展的服务基地,也是人们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未来将是海口城市“心脏”。富力首府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在启动仪式上,富力首府客户经理王鑫向到场的网媒记者推介了富力首府项目。他表示,未来,互联网、高新科技、现代金融等七大重点产业企业将入驻大英山CBD,全方位营造一个适合国际高端人才创新发展、和谐宜居的类海外环境,在社区内设立国际人才政务服务中心、国际人才交流驿站,打造多元文化共同体,提供国际教育、医疗服务,建立国际人才大厦。

  据介绍,随着富力首府、日月广场的建成,以及慈航国际医院、海口新地标双子塔的日渐完善,海口大英山CBD的发展将迎来2.0时代。届时,大英山CBD将成为百亿企业总部的聚集地和国际人才聚集区,完成新的腾飞。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