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香河公司:寒夜抢修送光明

2019-11-04 14:38:21 作者: 来源: 香河供电公司
分享:

  “师傅您好,我是财政楼607号箱的客户,在10分钟前我们这单元跳闸停电了,我到其它单元也看了一下,都没有电······”晚上10时15分值班人员接到居民的报修电话。

  故障就是命令,值班人员马上驾驶抢修车来到财政楼变压器处送电。恢复其它单元客户正常用电后,来到607号箱前,原来是保险被烧坏,造成变压器跳闸停电。

  此时室外气温已降至零度,在这样寒冷的深夜里,抢修人员被冻得手脚僵硬,但他们还是手脚麻利地换好保险丝。推闸送电,灯亮了,看着楼道内明亮的灯光,抢修人员心里温暖了许多。就在此时值班人员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是值班室的电话。原来,老自来水台区103号箱的客户报修,一单元停电,抢修人员马不停蹄地来到103号箱,没有大问题,是二级保护跳闸,处理完故障回到值班室已是23点整。

  抢修人员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开展电力服务,哪里有用电故障他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做好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力服务是电力工作者的职责,电力人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百姓,让客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赢得客户的赞誉和好评,营造和谐共赢的供用电环境。(香河公司    李洪侠)

关键词:香河供电公司,抢修,送光明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