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香河公司: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11-04 14:39:18 作者: 来源: 香河供电公司
分享:

  根据公司年度安全工作安排,2019年10月25日起,公司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完成各单位的自查阶段,公司开展对各基层单位的全面检查活动。

  公司分为6个检查组,即供电所检查组、变电检查组、调控检查组、信息检查组、车辆检查组及集体企业检查组。检查人员来到基层单位,对各单位安全工器具、消防工器具、“两票”管理、安全活动记录、“安全日”活动召开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深入各村街低压台区,着重检查一、二级漏电保护器“三率”。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了部分单位安全工器具过期未验、安全活动记录不全等问题,目前已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香河公司将以此次秋季活动为契机,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避免重复性错误的发生。公司将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强化职工安全风险意识,为建设“一强三优”坚强电网提供有力保障。(香河公司 陈一凡)

关键词:香河供电公司,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