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平泉市科技局多措并举推动科技创新快速发展

2019-11-04 14:53:09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进创新企业集群化进程,平泉市科技局积极实施科技型企业战略部署,加快构建科技创新平台,培育一大批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一.聚焦产业创新发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以技术链延长产业链,支撑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推动经济从中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二.培育企业创新主体,突出企业在技术创新决策、研发、投入和成果推广应用中的主体作用,不断汇聚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

   三.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积极构建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四.推进完善创新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科技项目引导、科技金融助力和科技市场平台作用,切实为创新创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增强服务体系能力。

   五.营造提升科技创新文化,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大力倡导创新实践、厚植创新文化,让创新人才聪明才智充分涌流,让创新成果落地开花、竞相绽放。

关键词:科技创新,平台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