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高新区新增一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2019-11-04 14:53:09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新建145个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名单,承德高新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河北省文化旅游大数据技术创新中心》位列其中。目前,该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数量已达到8家。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区企业研发机构及创新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鼓励基础好、条件优、科技创新意识强的企业积极申报各类科技创新平台,该区制定出台了《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十条措施(试行)》,对国家级、省级、市级的平台建设分别奖励300万元、100万元、10万元,有力激发了企业创建积极性。下一步,高新区将积极依托骨干企业和高校院所加大建设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发带动作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全区创新平台建设向深层次发展。

关键词: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措施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