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中关村人工智能创新基地携遨博亮相工业展

2019-11-05 09:53:41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图为遨博协作机器人喷涂演示。苏洋摄

  新华网石家庄11月4日电 11月1日-3日,以“工业设计的力量”为主题的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关村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基地携遨博协作机器人亮相展会,向各界展示协作机器人创新成果和设计理念。

  据介绍,遨博6轴自由度人机协作轻型机械臂经过技术攻坚,目前已实现核心部件100%国产化。遨博协作机器人应用领域广泛,能快速满足柔性化生产需求,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同时减少有危险和重复性的人工作业。

  图为与会嘉宾参观了解遨博协作机器人。苏洋摄

  展区相关负责人说,中关村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基地将围绕唐山的产业特色,整合优质资源,以推进智能制造为主要方向,助力唐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关键词:人工智能,创新,智能制造责任编辑:郭晓洁